close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偶然在巷子中發現的燉飯!
其實之前常常經過這間店, 但一直沒有進去吃,
就在某一天, 晚間吃飯團毅然決定要去挑戰一下:D
結果真是驚為天人啊!哈哈, 其實沒這麼誇張,
但由於我們都很愛米心硬硬的燉飯口感,
加上它口味真的不錯,
所以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首先是這個青醬鴨胸燉飯,
先不論美味與否,這燉飯顏色真是太漂亮了!
青醬很夠味, 鴨胸也很好吃,
這是友人歐咪醬點的,
他人很好讓我們挖了他的飯還吃了她的鴨胸XD

















再來這個真的是超棒的!
松露大白蝦燉飯~~將將將
加了松露整個就是太犯規了呀!
最貼心的是, 蝦子都幫你撥好殼了呢
一口咬下新鮮的蝦肉,
配上一口松露燉飯, 實在是太好吃了!


















由於松露大白蝦實在太好吃, 導致每次去都點一模一樣的,
實在是捨不得放棄它點別樣菜><
後來實在是去太多次了,
所以有一次我點了野菇燉飯,
看起來料也蠻豐富的, 剛吃下去也有濃濃的菇味,
單吃也是很好吃的喲!

















另外一定要提一下的是,
這時候友人花栗鼠的松露大白蝦燉飯正好送來,
他也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嚐嚐,
雖然我吃過了但還是貪嘴吃了一口,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因為我回來吃我的野菇燉飯時, 發現

好清淡的口味啊!!
我的野菇吃起來忽然變得非常清爽平淡...

吃過了松露, 就回不去了, 嗚嗚

不過松露燉飯吃多了, 或許有些人覺得膩, 這時候搭配野菇燉飯就還不錯啦....哈哈

後來, 又再訪了一次這間店, 我還是忍耐沒點大白蝦, 想說要嘗試新菜色!
就點了這茄汁雞腿燉飯,
這雞腿烤的很嫩很香很好吃噢!
茄汁也很不錯, 是我可以接受的, 不會過酸或容易膩,
唯一的缺點就是雞腿好少噢!
一下子就吃完了, 覺得有點吃不過癮:D 哈哈

















雖然在這間附近有一間黑米的燉飯也很好吃, 但總是滿滿的人啊
之前排候位都要等很久!
現在要吃燉飯的話, 都會直接選擇papa rice
可以一直吃松露大白蝦吃到我膩為止吧 :D


店家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9巷1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2:00 - 14:30 、 18:00 - 21:00 週日: 12:00 - 15:00
電話:2763-7181 (星期日公休)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公車站名:聯合報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