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去吃歐洲小鎮都是因為這間餐廳la Denise
由於歐咪醬住在古亭附近,
有一次他吃了這間La Denis覺得不錯,
是歐洲小鎮老闆的女兒Denise在經營的,
所以也推薦他可以去本店歐洲小鎮吃吃看~

吃過歐洲小鎮後, 覺得很不錯,
有一次正好有機會就和歐咪醬來吃吃看La Denis!



店裡主要的菜單就是這枚黑板,
項目不多, 但卻也讓我們猶豫了一陣子
由於我在歐洲小鎮吃過比目魚和松露燉飯了
雖然很好吃, 但就先暫時不考慮這兩樣
後來經過老板娘推薦, 今天有個隱藏菜單是烤義大利麵
跟這些黑板上的餐點(牛肉,雞腿,魚...)比起來,我其實對義大利麵比較沒興趣
但聽到隱藏菜單就像聽到限量一樣, 讓人好想試試看==
而且我好像很少聽到用"烤"的義大利麵
最後就決定是他了!
歐咪醬則是點了烤雞腿

另外一側的黑板是飲料區, 拍的不是很清楚
歐咪醬有加價點一杯調酒
店裡也有賣一些比利時啤酒

我點了有牛奶風味的德國茶,
老闆娘有特地提醒我裡面沒有奶喔(老板娘很親切)
但如果想加牛奶也可以喔!
這茶味道真的很香, 但喝起來完全不甜
我個人覺得ok, 但歐咪醬比較不愛
可能有些人喝完會有空虛感XD

一開始店家招待的小點心
Pretzel蝴蝶餅乾
第一次吃到這種形狀, 而且裡面包花生醬
外皮就像平常吃到的有點鹹鹹, 配上花生醬
甜甜又鹹鹹~外皮脆脆
可惜歐咪醬完全不愛,
就全部都進入我肚子裡:D

歐咪醬點的調酒,
我喝了一口, 酸酸甜甜的不錯喝~很適合女生點

我們坐的位置另一邊的牆壁
歐咪醬上次來的時候櫃子還是空的,
現在都擺滿了呢!
我們也對於上面擺的東西研究了一下,
裡面的條狀物是德國的牙膏XD

歐咪醬的主餐先來了, 因為我的義大利麵要現烤, 比較花時間
兩隻小雞腿 配上麵包
右邊的是酸麵包
歐咪醬說他在舊金山就有吃過酸麵包, 所以分了我一塊吃吃看
第一次吃好開心:D
吃起來真的是酸酸的,口感比較沒有筋性
不知道正統的吃起來是如何呢
另外雞腿 據歐咪醬描述很入味很好吃

我點的主餐終於來了 烤義大利麵
看了以後才想到 啊不就是焗烤義大利麵嗎==
害我一直想說烤的好特別喔!
裡面用的是長圓細麵 鋪上碎牛肉 還有蘑菇
上面味道不錯
但因為用烤的, 沒什麼醬汁, 裡面有一些麵就沒什麼味道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了hehe
店裡的桌子都蠻小的,
那天正好沒什麼人,
我們一人用一桌, 坐在同一側吃
最後還有招待小甜點耶
盤子還是茶壺的形狀
這兩個都很好吃!
吃了甜點心情很好, 真是個好結束
這裡的價位(主餐+飲料) 大約是350左右
和歐洲小鎮比起來, 有比較便宜
但相對的選擇跟份量也少一些
食量大的男生有可能會吃不飽~



店家資訊:

La Denise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二段72號
電話:02 2366 0972
營業時間15: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