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金春發是老店+連鎖,
但以前卻從來都沒吃過.

這天花栗鼠生病沒有來上班,
我和歐咪醬就風塵僕僕的來到他家附近和他一起吃晚餐!
正好花栗鼠家附近有一間金春發,
就決定是他了!
歐咪醬還為此取消了他的瑜伽課程,
真是太感人了!

這間的牛肉麵不算貴,
我點了牛雜麵是一百多一點,
清燉的湯頭很好喝,
還有很多牛雜,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部位,
而且每次來的都不盡相同!
但是都很好吃噢


這次我們三個人真是卯起來點~
共點了:炒青菜, 牛腩, 牛腦, 脊髓, 牛肚, 牛百葉
三個人坐一張圓桌, 桌子上都擺滿了!

右下角的是牛百葉, 不過荳芽菜很多!是番茄醬汁酸酸的口味.
這一次的脊髓(畫面正中央)意外地受到歐咪醬的青睞, 沙茶炒番茄的口味, 很夠味又不容易膩. 反而是咖哩牛腦雖然也好吃, 但是咖哩太過濃郁, 就沒辦法一直吃太多. 加上這次歐咪醬的主菜就是咖哩炒牛肉飯!

另外要推薦的就是左上方的牛腩, 真的好好吃~
我以前吃便當的牛腩飯, 都超難咬的. 害我一直以為牛腩不太好吃.
結果這裡的好軟嫩, 筋的口感也很棒!

這一次吃得好滿足,
後來看到網路上說每一間金春發吃起來都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這間分店還蠻好吃的喔
距離很近的話, 偶爾來吃一次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金春發牛肉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50號
電話:02 2760 3086
服務時間: 10:3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