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台北泡溫泉, 應該很多人會想到新北投
而在新北投除了吃常常在排隊的溫泉拉麵以外
春乃家洋食館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這一次偶然經過了春乃家,
其實已經看過這間店很多次了卻一直沒吃過
今天就來吃吃看吧!

春乃家老闆娘曾在日本經營餐廳十多年,
之後返鄉在新北投這開了日式料理店,
但因為生意不好,
才轉換成現在洋食館的混搭風格以滿足不同客層需求

菜單上都能看到這間店強調不加味素、雞粉、肉骨粉的烹調原則
除了定食, 還有義大利麵, 西餐及兒童餐點
種類很豐富
小摸和我都點了套餐
分別是沙朗牛排和鵝肝風味野菇松露手工寬麵

每一張桌子上都有不同的燈,
是老板娘的私家收藏品
香菇形狀的燈超可愛的!
旁邊還有提供wifi的密碼

一開始的餐前麵包,
有大蒜麵包和丹麥牛角
都還不錯吃
小摸喜歡牛角麵包

再來是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的沙拉,
蠻好吃的油醋醬搭配新鮮生菜
我覺得很妙的是旁邊點綴的是蓮子

牛排的套餐比較貴, 所以沙拉也比較高級
這是炸牡蠣沙拉
旁邊的沙拉用的是不同的醬 也很好吃
還有兩顆炸牡蠣
我和小摸一人一顆, 一口塞就吃完了,不錯吃!


套餐有兩種湯,
我們各點了一種
這是蔬菜番茄湯
小摸蠻喜歡的

再來是南瓜湯, 我蠻喜歡喝南瓜湯的 但小摸比較不愛
這裡的南瓜湯比較清爽一點,
根據小摸的說法 裡面有一個特別的味道
但是是什麼味道...實在是想不起來(有說等於沒說...哈哈


小摸點的主食沙朗牛排~~ 還蠻大塊的
我有吃了幾塊, 這肉還不錯吃, 切開來裡面是粉紅色的,
會有一點點血水流出但其實不會太生


鵝肝風味野菇松露手工寬麵
據說這麵條是店家每天早上手工切的
吃起來真的非常Q 很好吃
旁邊的醬都有均勻的附著在麵上,味道很香濃 畢竟是松露!
但上面的硬麵包有點受潮非常的難咬
難咬到我丟在一邊, 結果小摸幫我吃掉了:D (不浪費食物好典範)


附餐我們都選了紅茶去冰
中規中矩的紅茶,
喝起來是順口的,
因為我很不擅長喝飲料,
不過這杯我有努力喝完(肚子實在太飽了)

最後還有兩道甜點, 我選了巧克力慕斯還有焦糖布丁
巧克力慕斯裡面應該有某種莓果類
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
說是慕斯其實挖起來蠻硬的
但是放到嘴裡就融化囉

再來是好好吃的焦糖布丁
剛送來時店員還說要小心燙
因為上面的焦糖好厚好硬好燙!
超喜歡吃焦糖的 哇哈哈
配著下面的布丁 超棒~

吃完這餐真的超飽的 也很滿足喔
這間有一種溫馨的家的感覺
可能是店員也都很親切
而且小摸說有日本媽媽桑的味道XD (是什麼味道阿)

店家資訊:

春乃家洋食館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2號
電話:02 2892 7711
服務時間: 00:00–22:00, 23: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